版權所有 © 2021
新宇宙工程有限公司

機械通風及空調(MVAC)系統

 

現今,客戶對舒適及健康的還境要求不斷提高,品質優良及耐用的MVAC系統滿足了這一需求,成為現代建築物不可或缺的部分。從1986年來,新宇宙致力提供、安裝和測試不同種類及大小的MVAC系統,包括水冷型及風冷型冷凍機組、凍水水管系統、制冷及制凍系統,固定風量及可變風系統、自動控制系統和樓宅管理系統。

建築設備綜合圖(CSD)和建築信息模型(BIM)的協調

 

隨着現代的建築物變得更為複雜,機、電及水管(MEP)等的建築設備設計亦變得更消耗人手。在以往很多項目,我們一班工程師在CSD協調上,投入最大的努力,為不同MEP建築設備解決眾多衝突。現在,我們將服務延伸至BIM協調上,這不只是一個協調工具,更是一個重要的建築及設計過程,幫助建築師及工程師們構建未來創新的建築。

 

分體式空調(SAC)系統

 

分體式空調機已是普遍城市家居的基本設備,隨着人們的需求和政府政策的修改,住宅的空調系統已變得更多樣化。多年來新宇宙致力為多個發展商及他們的個別項目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例如:分體式空調機、多聯式分體式空調機和變制冷劑流量多聯式空調系統。

 

被動式防火系統(防火板)

 

我們相信高質的防火系統能有效地保護生命,減少火災的危害。有見及此,新宇宙致力提供及安裝合乎國際標準及建築物條例要求的防火板間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