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 © 2021
新宇宙工程有限公司

新宇宙 以港為家,是一家信譽優良,知名度高,實力雄厚的公司。公司的前身為1986年成立的 新宇宙冷氣工程公司,並於1993年改組成立為 新宇宙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來,公司堅持「優良質素」「用户滿意」「誠信可靠」「改革創新」的服務方針。

 

為了管理質素得到持續改進和業務得以持續發展,公司於2000年取得ISO9001質量認證,之後一年,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功註冊為「註冊專門承建商(通風系統工程類別)」,與此同時,也成為多個防火板品牌的分銷商。今天,新宇宙為其中一間通風空調和被動性防火系統的龍頭工程公司,已成為眾多大型住宅和商業發展項目的目標承建商。

 

公司在香港和中國內地,擁有一眾充滿熱誠、經驗豐富和非常專業的工程師,我們相信,與設計團隊的緊密合作關系,加上我們一班值得信赖的分包商和供應商,一定能帶給客戶對工程的新願景,達至最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