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 © 2021
新宇宙工程有限公司

新宇宙 以港为家,是一家信誉优良,知名度高,实力雄厚的公司。公司的前身为1986年成立的 新宇宙冷气工程公司,并于1993年改组成立为 新宇宙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优良质素」「用户满意」「诚信可靠」「改革创新」的服务方针。

 

为了管理质素得到持续改进和业务得以持续发展,公司于2000年取得ISO9001质量认证,之后一年,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成功注册为「注册专门承建商(通风系统工程类别)」,与此同时,也成为多个防火板品牌的分销商。今天,新宇宙为其中一间通风空调和被动性防火系统的龙头工程公司,已成为众多大型住宅和商业发展项目的目标承建商。

 

公司在香港和中国内地,拥有一众充满热诚、经验丰富和非常专业的工程师,我们相信,与设计团队的紧密合作关系,加上我们一班值得信赖的分包商和供应商,一定能带给客户对工程的新愿景,达至最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