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 © 2021
新宇宙工程有限公司

机械通风及空调(MVAC)系统

 

现今,客户对舒适及健康的还境要求不断提高,品质优良及耐用的MVAC系统满足了这一需求,成为现代建筑物不可或缺的部分。从1986年来,新宇宙致力提供、安装和测试不同种类及大小的MVAC系统,包括水冷型及风冷型冷冻机组、冻水水管系统、制冷及制冻系统,固定风量及可变风系统、自动控制系统和楼宅管理系统。

建筑设备综合图(CSD)和建筑信息模型(BIM)的协调

 

随着现代的建筑物变得更为複杂,机、电及水管(MEP)等的建筑设备设计亦变得更消耗人手。在以往很多项目,我们一班工程师在CSD协调上,投入最大的努力,为不同MEP建筑设备解决众多冲突。现在,我们将服务延伸至BIM协调上,这不只是一个协调工具,更是一个重要的建筑及设计过程,帮助建筑师及工程师们构建未来创新的建筑。

 

分体式空调(SAC)系统

 

分体式空调机已是普遍城市家居的基本设备,随着人们的需求和政府政策的修改,住宅的空调系统已变得更多样化。多年来新宇宙致力为多个發展商及他们的个别项目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例如:分体式空调机、多联式分体式空调机和变制冷剂流量多联式空调系统。

 

被动式防火系统(防火板)

 

我们相信高质的防火系统能有效地保护生命,减少火灾的危害。有见及此,新宇宙致力提供及安装合乎国际标准及建筑物条例要求的防火板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