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自母公司新宇宙工程有限公司在1986年成立,我司新宇宙室內工程有限公司亦以數小隊備有專業知識,貫徹始終,服務熱誠及秉承母公司的生意宗旨堅持 "優良質素"、"誠信可靠"、"改革創新"、"用戶滿意" 把質量作為企業賴以成功的基礎。

我們從一小隊技術小組至現在數拾人團隊,不同辦事處以 "珠海經濟特區新宇宙工程有限公司" 及 "輝宏工程有限公司" 分別在深圳、珠海及澳門處理在華南區域上的業務。

我司部份成員均具設計知識及相關經驗。故此對難度及設計要求高的項目在理解、制作施工圖及施工過程上都能更順暢及配合項目各方質量要求。

作為註冊一般建築承建商,我們是認可承接一些綜合性的裝修項目並可涵蓋複雜的建築改建及加建工程。

在市場上具競爭性,施工上能就精密及複雜的設計穩妥完成,我們的使命是建造優質工程,我們是你的其中選擇。  
中文
Copyright (c) 2017 Sun Yu Chau Interior Contracting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